30歲,天哪~~我竟然也到了輕熟女的年紀...>"<..(明明早就是了)
而且以後填寫任何問卷表格,年齡層的勾選,又默默的向後一格 

年紀越大就越低調...XD
不過姐妹們的聚會還是要有阿~~~~


一樣是又克慢的聚會,不過這2個人的手勢好討厭阿..>"<
可是我們的聚會,可不可以不要一年只有3次阿....
慢慢實在太難約了啊~~~~~
還有希望克勞蒂亞今年的考試順利通過唷~~~

其實這天還有跟家人吃了燒肉,
不過竟然都沒有任何著照片 >"<


在安妮公主花園當了半天的公主~~
小強說我平常都是女王,今天降級為公主.....XD
之前跟小強喊這邊嚷了很久,
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來當公主,
不過這邊比我預期的東西還少 ~"~
可是真的超好拍的說~~~~~
下次再來寫一篇安妮的文章唄...

安妮跟我生日只差一天,我們決定一起過生日~~
跟安妮及2個小朋友到九份走跳,
我一定要大大的誇獎安妮,雖然我是台北人,
不過我還真的沒有自己搭車到九份(以前都是朋友開車或騎車來的阿)...
所以這天是由才搬到台北2年的安妮帶的路!!!
我突然覺得其實搭車到九份也蠻方便的阿,還不用擔心塞車哩~~~


安妮提議要爬上黃金神社,
就算隔天藥鐵腿上班,大家還是拼了!!
好險我們有堅持爬上去,上面的風景真的很漂亮~~~


到九份秘密基地就是要變裝,
不過小強心機好重阿,整個很搶戲~~~~~~~


一直很喜歡到王品集團慶生,
今天選擇了原燒,其實是手上有2張原燒的餐券要消耗掉...XD


我們跟服務生表示有2個壽星,
服務生真的拿了2個蛋糕來幫我們慶生,
而且王品很值得誇獎的是,她們不會檢查證件哩,
整個很相信每個顧客,這點讓我們奇摩子超好的,
難怪大家都喜歡選擇到王品集團慶生呢~~~~




除了蛋糕之外,還很貼心的幫我們合照,
然後制做成小卡片,真的超貼心的啦~~~
而且而且,還給我們2張唷,我跟安妮一人一張啦~~
說好了喔,我們明年還要一起過生日~~~

感謝我身邊的每個朋友,
不管是電話或FB,
因為不希望FB被洗版,我當天有把塗鴉牆關起來,
可是我還是收到很多祝賀的訊息,
謝謝大家~~(一鞠躬),大家的祝福我都有收到呢~~~



這幾天颱風天,大家應該都還好吧
看電視一直看到災情報導,都覺得好可怕
是說我們家小強很貼心,
我昨天下班的時候,因為外面的風實在太大了,
小強因為擔心我走巷子會被風吹走,
還特別到巷口等我,等我搭公車到巷口,
再一起買完東西,一起走回家,
實在很感動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