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anges.b的印象如何?
我以前對小b的印象,就是個百貨公司的品牌,
尤其以前唸書的時候,一直好想要個小b的包包,不過也一直買不起..XD

是說anges.b café進駐台灣好一陣子了,
不過ㄧ直沒有特別想衝的慾望阿..
可能是因為都把店在百貨公司裡頭吧,總覺得少了一個fu
聽說台北大安區開了一間 agnes.b café的獨立店,
而且還是全球首家agnes.b 巧克力咖啡的旗艦店,
馬上引起我們的注意…哈


大安店在哪呢?其實就在大安路上,祥發茶餐廳旁邊的巷子裡,還蠻好找的~
大安旗艦店是2層樓的懷舊洋房建築,
二樓還是百葉門耶,感覺好有文藝氣息唷…哈哈


我好愛這面時牆的感覺,
那隻小兔超可愛的啦~~~




你瞧瞧,整片的落地窗,以及小庭園,
我想晚上打燈後一定也很漂亮,
不過我們等不到晚上了,馬上就衝了..XD




一進到室內,我被店內的裝潢深深吸引,
裝潢維持一慣沉穩的灰色系,
地板是繽紛的幾何圖形,


瞧瞧這個角度看過去,是不是充滿濃濃的法式風情阿~~~


另一區的座位,我很愛後面那片牆,超有fu的~~
不過這區的空間有點小,加上客滿人太多,
就不方便拍照啦…

這邊點餐的方式屬於自助式的,選好要的餐點後,就可以直接到櫃檯點餐,
接著只要到取餐檯等待嚕~~


你看看這個冰櫃,擺放著漂亮的蛋糕,












女孩們應該很難抗拒吧~~(其實只有我自己抗拒不了…XD)
我覺得每一個蛋糕都再跟我微笑招手阿…哈哈






如果不愛甜點,還有鹹派及可頌等鹹食可以選擇,


既然說這間是巧克力專賣店,當然要有巧克力阿~
旁邊有個專門的巧克力櫃,
各式各樣的巧克力,不同的種類及濃度,任君挑選阿~






我想巧克力控看到,應該會失心瘋吧..哈
這麼多種的巧克力,有需要可以請服務生幫忙介紹唷~~














另一頭展示架上,陳列了許多Agnès b.系列的周邊商品,
茶葉、巧克力、馬克杯及雨傘等,每樣商品都很有質感,當然價錢不太便宜~~


其中這4款馬克杯深得我跟小強的心阿~~>///<






尤其是這款,黑色杯身,印有小B的LOGO,
在百般的猶豫之下,還是默默的包了2款回家..XD


另外這個兔子的紙鎮我也好愛,不過再買下去就要剁手指了啦..哈哈


餐點部份,我們挑了一個蛋糕及2杯嘎逼,


一個甘納許巧克力蛋糕,120元,不便宜哩..>"<
這巧克力蛋糕可是大安店才有的獨家甜點呢~
金字塔的外型,上面有一小塊巧克力,然後還有一片金箔!!
64%的濃度,剛好不會太甜,適合比較不愛吃甜的朋友~


內餡是覆盆子莓及少許臻果,
酸酸甜甜多層次的口感,
讓我們2個捨不得一下就吃完阿~~~


我的玫瑰拿鐵,130元,
其實有時候喝膩了拿鐵咖啡,
我就會想來杯風味拿鐵,

在咖啡上頭擺放了幾片乾燥玫瑰花瓣,連外表都好優雅阿~
湊近聞了一下,
濃濃的玫瑰香氣馬上充斥鼻子,
連小強這個男生都喜歡這邊的玫瑰拿鐵阿…


小強點的榛果巧克力冰沙,160元,
價位比星巴克略貴一些,
老實說,小B的冰沙還好耶 @@
喝完小強覺得還是星巴克略勝一籌..>"<


杯身還印有Logo,算蠻精緻的,

agnes b.不僅僅止於服裝時尚,更還跨足到餐飲,
設計師agnes b.從對時尚的追求,延伸到生活品味的追求,
全球第一間巧克力概念店竟選在台北東區設點,
這~~怎麼能不去朝聖哩...XD

--
Agnès b. CAFÉ L.P.G. (官網)
TEL 02-8773-5273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06巷2號一樓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12: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