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韓國還有一個必逛的地方-樂天超市!
我們當然也不能免俗阿~~

 

 


其實韓國的樂天超市有好幾個分店,
我們去的是首爾站的,從捷運首爾站1號出口上來旁邊就是了。
以下,我們就直接進入主題,
看看我們買了哪些東西吧~~~~~


首先一進門,就會看到一堆美妝區,
舉凡很多你在街上看到的美妝店,這邊幾乎都會有,
不過折扣不太一定,有時候感覺樂天的折扣比較多耶…XD


玉米鬚茶,W3880元,
我們在挑的時候,還有人跟我們說要注意玉米茶跟玉米鬚茶不一樣,
我是不清楚差別在哪邊啦..
聚說玉米鬚茶可以促進腸胃蠕動,所以一定要買回來喝看看,
裡面就是像茶包一樣一小包裝的,
喝起來味道還不錯,清清淡淡的,不過我倒是沒有促進腸胃蠕動的感覺…哈
一天一包很快就喝完了,害我覺得買太少了,有沒有人知道台灣哪邊有在賣阿?


柚子茶,W8000元,(台幣約216元),一袋裡面有25小包,
我之前就有喝過韓國的柚子茶,我個人還蠻愛的,所以當然要買回去,
柚子茶罐裝跟一袋一袋的小包裝,
雖然小包裝的比較貴,不過比較方便喝阿~~


泡菜,價錢依種類有不同價位,
會特別買泡菜是有人交代我,沒有其他的伴手禮沒有關係,
可是請幫他買泡菜,他想試試韓國當地的的泡菜跟在台灣吃到的有沒有一樣,
事實證明不太一樣..哈
在台灣吃到的泡菜幾乎都是高麗菜,
可是韓國這邊的泡菜種類好多種。


三層薄荷糖,W4000 (185g),
這個應該不用特別介紹了吧,
應該是每個人到韓國必買的東西之一了,
然後我回來後,深深覺得我買太少了,
後來還在台灣的外國食品店看到,價格大約是韓國的2倍,
不過基於想吃的立場,我還是買了…@@"
所以在韓國看到這個薄荷糖,一次拿個4.5包不會錯的!!


骰子巧克力,56%的W1680元,72%的W2400元,
因為我之前沒吃過這個,不敢亂買,這是克勞蒂亞買的,
不過其實我後來吃的時候覺得還不錯,
不會太甜,一口一口很快就吃完…哈
而且台灣買的價格也是韓國的2倍!


IRIS巧克力,W2160元
也是骰子形狀的巧克力,
不過這個是OREO的口味,
感覺有點偏甜。


Calbee薯條先生,W3020元,
跟台灣一樣的包裝,台灣買我看到最低大約90元,
這邊一盒台幣約85元,價格不會差很多,
聚說在香港買會便宜很多,所以建議大家還是在香港買比較划算..XD


衛生棉,
之前有聽說韓國的衛生棉還蠻好用的說,
也看過有人一次買很多,不過我沒買就是了。

 

呂洗髮精,W7000元,
呂洗髮精最近在台灣超紅的!!
不同的顏色代表不同的配方效果,
裡面不是一般傳統的花香味,是中藥的味道,
聚說洗完頭髮會很柔順,
算是便宜又好用的洗髮精,
台灣現在好像86小舖也買得到,不過價格當然還是在韓國買便宜嚕~~


辣炒年糕餅乾,
其實我本來不知道這是什麼就沒有買,回來才知道這是辣炒年高的餅乾,
據說銷量還不錯呢~~~
脆脆的餅乾,據說有點鹹鹹甜甜的,
看起來應該是辣的很夠味,不過我沒吃到無法證實嚕~~~


洋芋片,W2400元,
聚說韓國的洋芋片好吃。
我個人其實沒有特別愛吃洋芋片,
所以這也不是我買的…哈

泡麵,
看到滿滿整麵牆的的泡麵,實在太厲害了,
辛拉麵除了韓國受歡迎外,在台灣也非常夯呢~~
我覺得韓國的泡麵吃起來感覺比較Q,麵條也比較粗,口味還算不錯。
基於不鼓勵吃泡麵的立場,我就沒扛泡麵回台灣啦~~~


Market O布朗尼,W16000,
這也是許多到韓國玩必買的零食之一,
吃起來就像是布朗尼,
不過我覺得有點甜,需要配茶飲喝。


海苔,每種價位不太一定。
海苔在韓國應該也算是經典必買的零食,
看整面牆琳瑯滿目的海苔,
還真不知道該從哪邊下手,
所以我是隨便挑了一個就走...XD


辣椒醬,
大家都知道韓國人的食物離不開辣椒醬,
幾乎每種食物也都是偏辣味比較多,
算是家庭必備的調理醬,
我門連飛機上的飛機餐也都有副辣醬,
沒有的話還可以跟空服員拿,
是說右下角那個辣椒醬也太大罐了,這樣要吃多久阿....@@"


骰子口香糖,
是因為看到又是骰子造型覺得很新奇就順手拿了,
是說這個水果口味的味道非常重,
當我在公司吃口香糖的時候,連隔壁同事都聞得到味道...XD

天哪~~樂天裡頭的蔬菜竟然是現採的??
整個好新鮮阿~~~

逛超市逛到肚子餓的話沒關係,
這邊有提供簡單的熱食,

這是我們的戰利品,
是說..竟然沒有滿滿一車!!
哈..是說不要小看這些東西,
這些重量也8公斤耶!!
真的是用扛的回台灣阿~~~

結完帳後,先不要集著打包裝箱,
消費滿W3萬就可以退稅,記得要先去退稅阿~~~
對了,樂天超市可以刷卡,
基本上不用擔心沒有現金的問題…XD

退稅個櫃台在結帳出口的右手邊,
走到底後,就會看到退稅櫃檯,

只要把發票拿給工作人員,
工作人員會自動幫你排列組合你的發票,
看怎麼退稅可以退最高的金額。
例如我有3張發票,金額總共12萬多,
如果全部退一起的話,只能退W6000,
工作人員就幫我配成2張跟1張,
這樣消費金額介於5萬~7萬5之間,分別退3500,
所以總共可以退W7000元,台幣約190元,不無小補嚕~~~

現場只要在退稅單簽名的那欄簽名就可以了,
其他的資料可以晚上回民宿再慢慢填…

看看,韓國人果然很專業,
還有中文的說明…哈哈
有沒有看到!!

退稅的事情搞定後,
就可以把這籃推車的東西拿去包裝了,

如果沒有自備袋子,這邊有提供免費的紙箱可以打包,
是說,扛著這一大箱搭捷運還真是累死人…>"<
而且我們捷運還要換線阿…….
從四號線轉到2號線,在一路拿回民宿,
中間一度差點想要搭計程車,
不過最後還是很認份的扛回去了…

拿回民宿一秤重,
看起來好像沒很多的東西竟然也有8公斤重!!
而且除了樂天超市,
還買了些其他有的沒的,
難怪我回程的時候行李箱整個都要爆滿啦~~~~~~

 

--------------------------------------------------------------------


延伸閱讀
【韓國首爾】首爾鐵腿自由行~行程分享


DAY1(2/14),仁川機場->巧克力民宿->春川辣炒雞排->新村周邊逛街。

DAY2(2/15),韓國觀光公社->大使館換錢->首爾塔->站著吃燒肉->梨大校園及女人街->弘大亂打秀

DAY3(2/16),ISSAC早餐->北村八景->BEANS BINS->三清洞->仁寺洞->樂天超市

DAY4(2/17),芝山滑雪場滑雪->明洞->炸醬麵->汗蒸幕

DAY5(2/18),雪嶽山->梨大->起司火鍋。

DAY6(2/19),起床就準備回程了,沒有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