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前在家上網查韓國行程時,每個人都說亂打秀不看可惜,
加上克勞蒂亞上次看回來也說好看,當然就排進這次的行程內,
由於我們是自由行,而且是自己訂機票跟住宿,
沒有找旅行社的行程,自然不方便請旅行社幫忙訂亂打秀,
所以我是自己上網訂票的唷,文章的後面會教大家怎麼自己上網訂票。


由於行程的安排,我訂的是弘大館的亂打秀,
這天白天還先去了首爾塔及梨大,
原先以為亂打秀弘大館應該還蠻好找的,
事實證明,我們有小小的迷路了…>"<
問了幾位路人,終於在開場的前幾分鐘順利的找到地方(擦汗)..

這邊小小的敘述一下我的路線,供跟我一樣要去弘大館的朋友參考一下:

弘大站(2號線)9號出口出來直走,


中途經過一個路口,會看到神仙雪濃湯,不用懷疑,請繼續直走,




再往前走,左邊會有一間黃色扛棒的百年蔘雞湯,


機湯旁邊巷子左轉,巷子的另一邊感覺是傳統服飾店?




巷子進去,先後會經過一間mini stop及CU便利商店,


在前面一點點就會看到一棟黃色玻璃的建築,


弘大亂打秀的劇場就在這棟建築的B2。






好不容易終於找到地方,馬上拿著我先前印出來的收據給櫃檯人員,
換了一張入場門票,
接下來,由於只有我自己一個人觀看(克勞蒂亞先前看過了,這次就不再看了)
於是克勞就放我自己在這邊,他跑去外面喝咖啡鬼混了~~~~




瞧瞧秀場的大門,直接拿各種鍋碗瓢盆裝飾,


找到我的位置就坐後,就開始等著開場吧~~~
從我的位置看舞台,其實還蠻清楚的,
亂打秀的故事,就從四名廚師準備婚宴料理開始,
透過打擊樂的節奏,幽默風趣的演出,不時穿插雜技表演,
整場表演沒有任何台詞,卻完全沒有冷場,
不管是哪一國的人,都可以透過演員的表情及旋律欣賞演出,
表演內容不會拖泥帶水,1.5小時的內容絕對是捧腹大笑阿~~~~


表演即將開始,
請記得把手機聲音關掉,相機收起來,
好好的欣賞這齣適合闔家觀賞的節目吧~~~~
由於沒有拍照,就沒有照片給大家看啦~
不過內容保證精采阿~~




表演結束後,出來外面看演員表,
我們今天表演的是深藍隊,
我想不管是哪一隊,一定都很精彩的啦~


意猶未盡的朋友,旁邊還有些紀念品可以買呢~~~








亂打秀有以下幾種方式可以預訂:
1.現場購票
2.寫信至亂打秀的官網協助訂票
3.請韓國觀光公社協助訂票
4.自己上網訂票
5.如果住民宿,有時後可以請民宿協助訂票

由於現場購票風險太高,萬一買不到我應該會很懊悔,
所以最好是先在台灣買好票比較保險,
我看官網有中文的介面,所以決定自己上網訂票~~

亂打秀的劇場目前一共有5個,
弘大、明洞、忠正路、濟州及曼谷,
大家可以可自考量自己方便的地點選擇,
不過我剛發現弘大館要收起來了…>"<
而亂打秀的時間,每個劇場的時間也不太一樣,
價格分別有 70,000元(台幣約1890元)
VIP 60,000元 (台幣約1670元)
S席 50,000元(台幣約1350元)
A席 40,000元(台幣約1080元)
在買票的同時,可以約略看到視野角度,
 
接下來我要教大家怎麼上網訂亂打秀的門票了~~~


第1步、要先進入亂打秀的官網
官網:http://nanta.i-pmc.co.kr/nanta/Main.aspx

選擇語言
因為網路上有人說每種語言的優惠折扣可能不一樣,所以其實我中文、日文、英文都有進去看價格
日文其實不難,因為都有漢字~~
經過我的比較後,我要的弘大劇場,每種語言的優惠都一樣,所以我最後是用中文訂票~~



第2步、選中間的圖進入線上售票。









像我就會分別用不同的語言去看我要去的館,
看它有沒有不同的折扣...


這個是可以看每一場的表演是哪一組顏色的表演者表演。





第3步、加入會員
按yes及下方的I agree後,就可以開始填基本資料。



基本資料填好送出,就已經加入完成了。
這個時候通常會寄一封信到你信箱通知,不過這個不重要,因為都是韓文,我也看不懂。


第4步、接下來就可以開始訂票了
先選擇自己要的劇場,選擇預訂,
接下來就照上面的指示,分別選擇日期、時間及位置。



據說在表演的過程中,會尋找有興趣的人一起上台同樂,
所以想上台的朋友,不妨選擇前面一點然後靠走道的位置。
不過我本人生性低調,加上只有我ㄧ個人看展,所以我選了S席中間的位置..



第5步、選擇優惠
因為亂打秀會不定期有不同的優惠折扣,
之前聽說有什麼夏天的折扣,還有學生的折扣之類的,不過學生折扣應該要證明文件。
我看明洞就有情人節的優惠折扣,8折,不過一定要一次買2張票。
弘大館則是蛇年的優惠折扣,8折,就沒有人數的限制了。
如果你預計要看的時間都沒有其他優惠,好像會員最起碼都有9折啦~~


第6步、選擇付款方式
按照指示輸入信用卡資料,就完成訂票了~~


第7步、印出收據,帶去韓國,到時候去現場櫃檯領票就可以了唷~~
我本來以為收據一定要當場印,因為我家裡沒有印表機阿~
偏偏公司又封鎖韓國的網頁,害我小緊張了一下~
後來發現訂完票可以事後再補印收據就可以了~~

----------------------------------------------------------------------------------------



延伸閱讀
【韓國首爾】首爾鐵腿自由行~行程分享


DAY1(2/14),仁川機場->巧克力民宿->春川辣炒雞排->新村周邊逛街。

DAY2(2/15),韓國觀光公社->大使館換錢->首爾塔->站著吃燒肉->梨大校園及女人街->弘大亂打秀

DAY3(2/16),ISSAC早餐->北村八景->BEANS BINS->三清洞->仁寺洞->樂天超市

DAY4(2/17),芝山滑雪場滑雪->明洞->炸醬麵->汗蒸幕

DAY5(2/18),雪嶽山->梨大->起司火鍋。

DAY6(2/19),起床就準備回程了,沒有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