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威廉要去牽小八
為了一睹小八的風采
放了自己一天假
一早先跟粘去買變形金剛2的電影票
好顯有提早出門
人也太多了吧
我還親眼目睹黃牛買票的過程
難怪我們都買不到想要的位置阿

電影票搞定後
該去接小八了
早在五月底時
有一天我姐突然打電話給我
說威廉買車了
靠..也太快了吧
不是前幾天才說想買車嗎
怎麼這麼快就下手了
整個也太行動派了吧
不過要等1個月後才能牽車
還挺久的




聚說honda的車價格還挺硬的
總價約73萬
小八的外表
我覺得頭跟屁股還蠻短的
因為前面的弧度還蠻大的
其實駕駛不好抓前面的距離





我超愛小八的內裝
儀表版整個就很讚
整體內部也很寬敞舒適
我在後座還可以蹲下來勒




一切手續完成後
驅車前往內湖傳說中的無敵海鮮蓋飯
聚說這間海鮮蓋飯
在網路無遠弗屆下
常常要等個2.3個小時阿
愛吃海鮮的我
怎麼樣都要來品嘗一下
舜泰食品
聚說本來只是食品批發的店家
後來兼營了現在的這個餐廳
雖然只是簡陋的店面
不過卻隱藏了大大的美味




我們大約12點抵達
果然除了坐滿的人潮
旁邊還排了長長的隊伍

等待的過程
老闆還好心的拿出一盤蝦頭請客
心理OS..我比較想吃蝦..哈哈
我們很幸運
等了4.50分鐘就輪到我們
而且還是室內的位置唷
呼..好險
外面這麼熱的天氣 
坐在外面應該會大粒汗小粒汗吧




進到店裡
一整排大大的冰箱
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食材
而且還直接把菜單寫在冰箱玻璃門上
實在是太屌了
聚說早期這邊連菜單都沒有
大家看冰箱裡有什麼
玻璃上寫什麼就點什麼阿




等了一會兒
終於上了我們的第一道菜
是點海鮮蓋飯附贈的味增湯
剛喝一口我就愛上他的味增湯
裡面還有鮭魚唷





接著就是我們的主餐-海鮮蓋飯
有鮪魚.旗魚.鮭魚.鮭魚卵.蝦軟.干貝.蝦.海膽
各是各樣的海鮮就滿滿的鋪在飯上面
還打了一顆生雞蛋
整個就很滿足

威廉因為愛吃海膽
直接點了海膽蓋飯
他還說覺得少了一味
應該是這裡的海鮮太新鮮
少了那個腥味啦~~


我們還點了鯖魚
剛烤好的魚
剛上桌的時候還可以看到魚肉上的皮還在跳勒
擠上檸檬
在沾一點胡椒吃
讚啦~




松板豬肉也要來推薦一下
烤的恰到好處松板肉
配個蒜頭
再沾一點點胡椒就是美味




整頓飯吃下來
而且我們還4個人點3個飯
再加上3樣菜
超飽的我
雖然價格不算便宜
不過海鮮真的很新鮮
愛吃海鮮的我
如果還有機會我還會再來光臨的








-- 舜泰(金泰)海鮮蓋飯
TEL (02)8792-8167 不過好像不接受訂位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