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要說
金釵們實在都太忙碌了
各自有各自的事情
要約在一起真的不太容易
上ㄧ次全部湊在一起
已經是1月份年初的事情了(遠目)
這次下台中
也只有其中3個人阿………

兔因為最近迷上韓劇
提議了韓式料理
我跟小強很自然的被帶到這間李家長壽
聚說老闆是個韓國人哩
感覺東西應該很道地嚕~~




一進李家長壽,寬敞挑高的設計,採光也很足夠




有一塊是塌塌米區
感覺好像比較傳統的韓式吧


韓式的筷子跟湯匙,皆是扁平形式
如果不太會使用筷子的人,應該很不習慣吧(我絕對不會供出兔兔的)












餐點未上桌前
會先上六樣小菜
龍鬚菜、豆芽菜、涼粉、海帶芽、涼拌蘿蔔絲、醃製蘿蔔
基本上除了醃製蘿蔔
其他的口味都比較清淡
而且可以續點一次

小強跟兔兔都點了定式
基本上就像是日式定食
有一碗飯、一個主菜、一碗湯


兔兔的主餐是羊肉
羊肉跟洋蔥、蔥一起炒,配飯吃還蠻香的


包在生菜一起吃也很爽口、不油膩~


兔的泡菜海鮮湯
聚說裡頭就是泡菜跟一些海鮮,還有蛋
整碗看起來紅紅的我就覺得好下飯..XD
不過不會辣
而且其實喝完湯整個就飽了 @@


小強的主餐-牛小排
光看就覺得很餓
到不是因為很想吃,而是因為看起來好少..XD
不過牛肉還不錯吃啦


小強附餐的湯是海帶湯
感覺就很一般般嚕




我的泡菜石鍋拌飯
這樣看起來好像有點虛
就是飯上面一顆蛋嘛
不過經過巧手一拌後
還蠻好吃的說
味道很夠

整體吃下來
我覺得價位不算便宜說
整體吃下來
我突然想念起公館的梅江跟愛樂廚房
不過這2間都是以銅盤烤肉吃到飽為主
我想喜歡吃肉的人應該會很愛..XD


飯後甜點是塔吉特千層蛋糕
因為只有3個人
只買了4種綜合口味
都很好吃阿...尤其是芒果的
芒果味超濃厚

我想塔吉特千層蛋糕應該很多人都知道
網路上很夯阿
剛好先前在板橋車站發現有設櫃
貪吃的我當然就買來吃啦
不過過幾天我在經過板橋車站
塔吉特撤櫃了啦....@@
所以大家想吃的話..只能乖乖去網路訂嚕



--
李家長壽韓國料理
TEL 04-2310-1958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七街6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