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愛作夢又勇於實現的六七年級女生
因為夢想
放下手上的工作
特地飛出國
尋找道地美食與獨特食材
然後回到台灣
把湛藍回憶轉化成一間實體餐廳
於是有了希臘秘密旅行及德國秘密旅行這2間餐廳

而我,選擇了到德國來一趟秘密旅行
出發,GO~


踏進德國秘密旅行
整間餐廳充滿德國的主題風格
從menu到擺設
都十分的德國~


我們坐的位置在一樓前區
是德國的街道
街道兩側有幾間不同的商店






每一桌都會送的明信片
寫完可以投入店家裡的郵桶
店家會免費幫您寄出






看看~連餐桌紙都這麼特別
好捨不得用髒喔













menu超可愛的
而且名稱很德國
是以大家熟悉的格林童話故事為菜名
例如小矮人的野餐盒、大野狼的生日饗宴
我點的是店家人氣推薦~大野狼的生日饗宴
並加了100元升級為套餐


濃湯
濃湯喝起來還蠻濃郁的


麵包
塗了點醬跟一點的酸黃瓜
吃起來很香


沙拉
恩…就是沙拉..盤子很漂亮






將將~主餐
一隻很大的德國豬腳
還有烤雞翅、烤豬排及炸薯條
德國最有名的就是豬腳啦
插把刀在豬腳上的豪邁上桌
這才是道地的德式吃法

吃飽喝足
開始到處走走逛逛

一樓後區是美麗客廳區
舒服的沙發跟抱枕

還有暖暖的火爐
加上昏暗的燈光
是不是很舒適~






往上走
二樓是知性旅行書房區
將近300本的旅行書籍
讓想去旅行的人
可以先到這邊眷養夢想








三樓是溫馨廚房區
在歐洲的家庭裡
廚房總是家人最愛停留的溫馨角落
大大的餐桌
可以容納10來個人聚會
旁邊還有一個開放式廚房
溫馨的氣氛
感覺彼此的距離更靠近了














四樓是優雅臥房區
可是今天沒開放說
不過歡迎拍照


最後
幫服務生來張合照
因為服務生的服裝實在太可愛了

今天晚上
實在是太累了
加上相機沒電
沒有好好的把內部拍好
不過店家裝潢實在很吸引我
服務生也很親切
雖然價錢不便宜
如果有人邀約我
我還會再來第二次的
不過我現在比較想到希臘秘密旅行耶~~


--
德國秘密旅行 Traveler Kitchen
TEL 04-2326-6469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http://www.tkitchen.com/menu_0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