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有一次週末很苦命的在公司加班時
克勞蒂亞帶了可愛的小點心來分享
外表看起來很普通
可是吃了一口後我驚為天人
原來這好吃的東西叫做可麗露
於是計劃了這趟貴婦下午茶




遠遠就看得到這個小女孩
這個小女孩叫NINO
算是店裡的形象代言吧


其實品悅糖之前是開在金甌女中附近
據說而且店裡有個價值4百萬的音響
當時因為租約到期
才將地址遷到現在的金華街
然後把那百萬鎮店音響收起起
改請插畫家依照老闆女兒的形象設計了小女孩Nino
看著可愛的小女孩手裡捧著甜點做在門口
微笑的歡迎顧客
是不是令人會心一笑




走吧
來當貴婦了~~








ㄧ進門就看到這個食物櫃
我的天天天天哪
太繽紛了吧
每一個看起來都好誘人
我好想大喊:每種都給我來一份~~
不過我應該被價錢嚇死吧
平均一個蛋糕約100~150元間




如果是要外帶
服務生還會這這些可愛的盒子幫忙包裝起來
超精美的!!




店裡店外都是這個可愛的小女孩
名片也很Q~~











整體的裝潢以純白淡雅為主
沒有過分華麗的裝飾
搭配繽紛顏色的椅子
感覺很有質感








這邊的位置不多
約莫20多個位置
所以想來的朋友請記得訂位唷






連menu都維持一樣的風格

呦呼~~我等待已久的甜點們




招牌可麗露
原味跟咖啡口味各一個
店家看我們有三個人
很貼心的幫我們各切成三等份

看起來黑嚕嚕不怎麼樣的可麗露
外皮酥脆微硬
內層鬆軟
吃起來很有層次感
讓我忍不住會小小口的細細品嚐阿~~~
有沒有人注意到剛剛門口的小女孩手上拿的就是可麗露啦~~






焦糖蘋果千層酥
據說是現點現做的呢
送上桌後
師傅表示可以幫我們切開
果然手法俐落
切面相當漂亮呢
如果是我來切
我想整快應該都會被我吃掉
因為我肯定切的亂七八糟..還碎碎的吧…XD

酥脆的外皮搭配不甜膩的焦糖卡士達醬
再加上好吃的蘋果泥及果肉
而為了保持酥脆的口感
每ㄧ份都是客人點了之後
才將酥皮、卡士達醬及蘋果泥做組合
真的超好吃的說…


檸檬泡芙塔
小泡芙由於冰在冰箱
有點稍軟
檸檬口味的奶油很好吃
非常清爽
不過我想不愛吃酸的人應該會覺得很酸吧


馬卡龍
歐..這不是傳說中少女的酥胸嗎..XD
挑選了6個不同口味
由於老人家我記性不好
已經忘了是哪6種口味
不過都還不錯吃
不過請小小口吃並配茶喝
不然ㄧ口吃下應該會覺得太甜吧..

這裡的馬卡龍是用重量來計算價錢的
平均一個約略60元左右吧
果然少女的酥胸不便宜ㄚ..XD


好喝的花茶
原諒我忘了名稱
不過吃甜點喝茶超棒的








噢..滿桌的甜點
這天的午茶我好滿足唷~~~(轉圈圈)

整體來說
品悅糖的甜點都不錯吃
看起來很精緻口感也很好吃
裝潢佈置也很合我的胃口
服務態度也很棒,親切有禮貌~
不過價錢對我來說不便宜
只能偶爾奢侈一下

如果來到永康、金華街一帶
看到這個小女孩
一定要進來後面的這間甜點吃個蛋糕再走
因為這是一間不能錯過的店唷






既然要來吃貴婦下午茶
本來約好都要穿裙子啦
不過我竟然找不到裙子穿
最後我還是穿了短褲..哈哈




這天下午我們3個女生聊的很開心
然後還搞笑了起來..XD
說好了唷
下次還要一起貴婦下午茶



--
品悅糖 La Douceur 法式甜品專賣
TEL 02-3322-2833
台北市金華街2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