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兔吃完飯後
因為兔還另外有約,準備先行離開
我跟小強還在討論等等要去哪殺時間之際
想說..我沒去過forro café耶
不然也去那邊坐坐好了
於是尾隨著兔來到了forro

其實這間forro café
早在我的名單很久了啦
都以經被後面新的名單壓到快要忘了它的存在…XD

位於巷弄裡的forro
其實位置不算顯眼
不過因為許多部落客的強力推薦
其實頗具知名了
每到假日常常ㄧ位難求阿
幸運的我們好險還有位置啦..唷乎~~


2層樓老宅改建的白色建築
ㄧ樓是咖啡館
二樓是民宿
外面還有吧檯
不過天氣好熱
我想還是進室內躲太陽吹冷氣吧..XD
走吧..喝咖啡去




ㄧ走進室內
人潮真的不少耶
空間還算明亮
不過位置的擺設有點隨性
不過來這邊的人
就是要來這邊好好放鬆,不要有拘束嘛
有沒有人眼尖發現到兔兔在哪邊勒..XD




點了店裡的招牌-小學生咖啡
天哪..這個瓶子好可愛喔
我能不能帶走阿
呼呼..炎熱的天氣
我三兩下就喝了一大半..哈哈
濃濃的奶味加上淡淡的咖啡香
很適合不太敢喝咖啡因太重的朋友




























店裡面的每ㄧ個角落
我都好愛喔


我好愛這面牆跟這個行李箱阿










其實yoyo高中有學過吉他耶
不過事隔多年
早就已經忘光光了...哈哈
我記得那時候學到封閉和旋阿
因為手真的好痛..還會長繭
之後開始越來越懶惰....@@
















店裡頭的裝潢實在太美了
不自覺得拍了起來
拍完發現根本就是一系列的偽外拍嘛
沒幾張店內的裝潢照啦
是一篇不負責任的食記
哈哈..不是很專業的麻豆跟相機
好險有專業的攝影師坐鎮
可以拿這些照片唬唬大家…哈哈
好險農曆7月已經過了(拍胸)


老房子改建的建築
除了咖啡館、音樂表演空間及民宿
更是讓人來好好放鬆的空間
每ㄧ個角落的擺飾都很有味道
點一杯咖啡
真的會讓人坐上ㄧ整天呢

--
Forro Cafe 呼嚕咖啡
每週二店休
TEL 04-2310-1661
台中市西區精誠三街4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