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進駐到台北車站其實已經好一段時間了,
前陣子整個台北車站整個改頭換面,
一樓多了好幾間伴手禮的店家,
其中有一間伴手禮非常的夯,
沒有排隊是買不到的,
到底是什麼東西這麼好吃哩~~

話說回來,其實我個人很久沒有到台北車站了說,
因為我沒事不會到台北車站搭車咩…
剛好晚一點有約在京站,想說提早出門來台北車站吹吹冷氣…XD

 



台北車站經過整修,感覺比以前明亮寬敞許多,
但是等候座位也幾乎被撤走了
在火車站的四週及牆邊,看到蠻多人找不到地方坐,直接坐在地上 @@
這點倒是希望車站能增設一點位置呢






一樓新設立了伴手禮中心,很多間可以買伴手禮的商店,
不過繞了一圈之後,只有一間有在排隊
沒錯,就是這間很夯的起司蛋糕,
看到這排隊的人潮,一度想打退堂鼓,不過我還是硬著頭皮排隊了。
其實我跟小強平常很不喜歡要排隊的店,實在是沒什麼耐心 @@
由此可見我們有多想吃這個蛋糕阿~~






這間Uncle Tetsu’s Cheese Cake,只有賣一種起司蛋糕,
每個直徑18公分,一個199元,




烤一次蛋糕平均要10-15分鐘,每次出爐9-12個,
所以想吃的人只能乖乖的有點耐心排隊嚕~~
不過好險一個人只能買一個蛋糕,
不然我想排隊的隊伍應該會更長吧~~
之前聽說都要排隊快1個小時,可是我今天大約排了不到30分鐘就買到了唷~~


呼..我終於買到了,
提的時候,我都很小心翼翼耶,我好怕一不小心蛋糕就會變形阿~~~
偷偷跟大家說,我們在吃飯的時候,
因為蛋糕直接擺在旁邊,
我有注意到有人經過還偷偷討論我們的蛋糕呢,
害我忍不住揚起我勝利的微笑...XD


晚上回到家,迫不急待想馬上切來吃哩~
紙盒上除了LOGO,
還有2個氣孔讓蛋糕呼吸唷~~


蛋糕的表面烙印有可愛的uncle的 LOGO,
外表看起來有點樸素,長的有點像海綿蛋糕,


小心翼翼的切了一塊,看這個切面就知道其實很好切呢~~
吃了一口,奶味蠻重的,雞蛋香也很濃,
口感濕潤綿密,屬於輕乳酪蛋糕,而且還讓我想到新美珍的蛋糕說..哈哈

留了一半拿到冰箱冰,想說吃吃2種不同的口感,
果然拿去冰是對的!!
隔天我們再吃的時候,不但不會硬梆梆的,
跟前一天比起來比較不這麼濕潤,感覺口感更綿密了呢,
這個時候,再來一杯嘎逼,就過了一個下午了ㄚ~~~




提醒一下,雖然包裝上說可以放3日,
可是我覺得最好隔天就吃掉,確保新鮮~~
建議有買的人,可以跟我們一樣趁熱及冰過都吃吃看,
自己決定自己喜愛的口感~~


雖然Uncle Tetsu's cheese cake的評價有好有壞,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目前只有台北車站伴手禮中心有設櫃位,
有機會到台北車站時,不妨買個蛋糕回家吃吃看,
不過記得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唷~~~~~


-----------------------------------------------
Uncle Tetsu's cheese cake 徹思叔叔的店てつおじさんの店

住址: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1樓

(台北車站一樓近南2側門)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